雪里红狐肉沫香

全职相关,主叶中心,全cp无雷,原创文无特殊标明均为单一cp。爱所有角色,禁角色黑禁三次元。接受NP,不接受三角恋不接受替身设定。

【周叶】龙与馄饨(章四 完结)

总目录(不定期整理)

小龙周泽楷X叶馄饨(浑沌)

(四)

那天晚上的直播很成功,没多久就完成了拍摄。

叶修关了直播间,看着时钟已经凌晨两点半,就顺势邀请周泽楷在他家睡下。

邀请是邀请了,但叶修一个单身公寓,床就是一张一米五的单人床,要挤两个都是1.8米上下的成年男子确实很是局促。

周泽楷表示,我睡地下就好。

叶修说不行,地上的主机手柄游戏太多了,万一被你睡烂几个,怎么办。

周泽楷无辜,表示自己睡相很好的。

叶修大神考虑了下,觉得让客人睡地上实在不好意思,但是他自己又不想睡地上——因为他自己睡相不好。

那怎么办呢?

对了!叶修一个合掌。

小周你变回原形就可以了!

……啊?!

周泽楷的原形可是几十米的龙,虽然平日总说他还是小龙小龙,但体型真的一点都不小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变回龙形,再缩小,你能做到吧。

叶修期待地看着周泽楷,后者为难地犹豫了下,摇头。

上古神遗憾,现在的孩子都不会好好学法术了。

没事,你变回原形,剩下的我来解决。

周泽楷将信将疑地看叶修,要知道,他一个回原形,这间房子可能得撑炸。

但是叶修是什么人他也没忘,人家可是上古大神啊。所以……上古大神就不能自己变回原形吗?

不能!叶修坚定地回复,脸上都是笑,眼睛里一点笑意都没有。

周泽楷身为小辈,尊老爱幼是他的美德,于是他便只好答应了下来。

他脱下叶修给他的衣服,然后脱到底裤的时候,有点别扭的转过了身。叶修一直盯着他看,倒也不害羞。

脱光之后,周泽楷浑身溢出一圈圈淡金色的光芒,而后,他的躯体迅速变化,胀大变形。几乎在同时,从叶修的掌上泛出淡淡的蓝光,刹那间包裹住周泽楷的身体,将瞬间化身的龙缩小。

等到周泽楷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只有一条蟒蛇那么大。

唉,龙生耻辱啊。

“小龙”周泽楷叹息。

叶修倒很自在,他嘴上招呼周泽楷去床上睡,自己就先一下扑进床里,还不到一分钟,呼吸声就平稳了。

周泽楷在空中打了个旋,慢慢地浮到叶修的床上空,接着找了块相对空的地方,“躺了”下去。

其实叶修睡觉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不老实,只是他经常蜷成一团,睡得非常占地。

“修长”的小龙没有办法,只能绕着他睡,时不时还要避开叶修的翻身动作。

于是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总之,等到第二天周泽楷醒来之后,他就发现,他自己已经整个盘在叶修的身上,还在人家腰上绕了一圈。

……周泽楷再次思考起了龙生……

难道他在无意中觉醒了“蛇性”?

不应该啊!品种都不一样!

然后没等他思考完,他就发现了一个比他盘着叶修腰身更可怕的事实。

嗯……他的龙身下部现在正擦着叶修的某个重要部位。而那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正因为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挺立着。

这就非常尴尬了。

虽然尴尬,但周泽楷却不觉得反感,甚至他内心还有些小激动。

他这边厢还在想着些有的没的,叶修一个翻身,把他整条龙都抱到了怀里。

这是什么?龙抱枕?

然后因为被整个抱进怀里,此刻某个部位的触感就更明显了。

周泽楷现在要是个人形,恐怕脸能红到脖子根。

幸好他不是。

不然除了脸红,可能还会发生其他不可描述的事情。

就在小龙周泽楷激动、害羞,复杂得不行的时候,叶修迷迷糊糊睁开了眼,跟周泽楷的龙头正对着。

然后,周泽楷就听叶修呢喃一样地开了口。

小周啊……

 

回忆停止,周泽楷看着原本还放着床的地方,突然觉得胸口闷疼,似乎自己忘了一些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他蹲坐在地上,靠到了墙边。

然后,他发现背后的墙角有轻微的响动声。他疑惑转身,用手摸了摸刚刚有声响的那块墙皮,接着,墙皮就掉了下来,露出了一个木制的盒子。

周泽楷有些犹豫,但还是拿出了盒子,那是一个古式的机关酸枝盒,周泽楷莫名觉得自己见过,于是他下意识的推动小木条,没多会儿就听到机关卡对的声音。

盒子打开了。

盒子的中间,是一块闪着银色光的鳞片。

 

世有传说凤凰涅槃,然龙死则无法复生。

 

周泽楷从H市回来后,江波涛才告诉他让他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耍了通小聪明的叶修,怎么也没想到周泽楷也是个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在周泽楷帮自己“颜出”之后,很快就有人挖到了周泽楷和网上的一叶之秋大大看起来像是一个人。

这事比较复杂,要是只是涉及叶修自己,他可能糊弄一下就算了,但是毕竟涉及到本来就是公众人物的周泽楷,叶修就不能那么糊弄了。

于是上古天神大大的决定是。

自杀ID。

他把自己在直播平台上的一叶之秋账号彻底删号,跟直播平台解约,然后搬离了原来的公寓。

这一切都做得非常果断、迅速。

果断到等周泽楷没两天找过去,却早就人去楼空。

你不知道,这次可牛了,那个上古大神可以用上了遗忘咒啊。江波涛绘声绘色地说。

……遗忘咒?

是的,就是隔一段时间之后,看过视频的那些人,都不会再记得自己看过你的脸了。江波涛脸上都是佩服的神色。

周泽楷却像是被什么噎住了喉咙,一时竟完全没了话语。

遗忘咒啊……

 

叶修消失了,没有人没有神没有妖没有怪知道他去了哪。一开始周泽楷有些焦虑,后来他想,反正再不济,下次西王母的寿宴还是能见到的吧。

西王母寿宴,百年一次。

怕什么呢,他们可是神明啊。

神明是不会死的……吧。

 

幸而没过百年,某天,周泽楷的QQ闪动,上面是一个叫君莫笑的陌生人,发了一个地址和时间过来。

周泽楷看着那段文字惊讶了半天,回首去看背后的室友江波涛,却见他无甚反应。

嗯,这次只发给了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很高兴。

 

三天之后,B市叶修租住的新公寓,炎炎午后,门被敲开。

叶修刚刚睡醒,打开门,就见在雾霾弥漫下僵着脸的周泽楷。空调的冷气从叶修的背后流出室外,义无反顾地投身入炎夏中。

你迟到了。叶修好整以暇地说。

约定的时间是昨晚12点吧。

周泽楷定了定神,一下子就把叶修整个人圈进了怀里,蹭在他的颈窝。

叶修被扑得有点不稳,半晌,才开口。

想起来了?

周泽楷微微点头,又蹭着叶修颈侧摇头。

……一点点。

叶修轻轻拍他的背。

没事,时间多的是,你慢慢想。

……嗯。

对了,你怎么迟到了?又迷路了?

周泽楷从叶修的颈侧抬头,拉开距离,两人对视着。

缓缓地,周泽楷开口。

昨天……

嗯?

单双号限行。

……靠。

——END——

 

抱歉,请原谅我是个每次都脑补一通长篇设定,但最后都只有时间精力写中短篇的废人。

总之,龙和馄饨作为一个中篇,他完结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那个一直存在于对话中的舅舅

大概会有个番外吧,不过鉴于我明天要去虫爹Only,一把年纪折腾下来很快就废掉,所以如果有兴趣看番外,不妨试试周天再看瞄一眼。

无论如何,感谢各位对日常和搞笑段子都非常苦手的我的容忍,耐心看完这篇拙作。

那么,有缘见。

                           By撞鬼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