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狐肉沫香

全职相关,主叶中心,全cp无雷,原创文无特殊标明均为单一cp。爱所有角色,禁角色黑禁三次元。接受NP,不接受三角恋不接受替身设定。

【喻叶】京城驸马和广府女婿(纯脑洞)

饮早茶时候的脑洞,随手码下来,非常无聊,请别在意。

=-=-=

夏休期间老叶跑妖都见喻队,被抓着早上八九点一起饮早茶。

那个时间段茶楼一般都是些阿叔阿婆,年轻人比较少,两个人基本不用担心被认出来。

本想悠哉叹返一盅两件,结果那天人太多,才刚开始喝了两口茶就来了对阿婆搭台。

阿婆们见两条(删除)麻勒佬(/删除)阿不两位相貌堂堂大好青年晨咁早系度搭台,就热情攀谈起来。

很快,儒雅温和的喻队和幽默豁达的老叶就成功引起了阿婆们的注意,阿婆表示你两条件不错,做单身狗纯属浪费社会资源,要不要阿婆给你们介绍介绍啊?广府女孩既传统守家又新潮玩得,很适合谈恋爱做媳妇的哦。

喻队正想着怎么礼貌回绝,谁知老叶一改口说是啊是啊,广府文化孕育的温柔持家,又聪慧又有担当,做媳妇最好不过了。

阿婆高兴说你个小伙子很识货嘛!

老叶说,那可不,我早就看准一个,逮着就不放了。

阿婆悻悻,噢靓仔你原来有主了啊,早港嘛。不过要当我们广府女婿,也算你有眼光啦。

喻队全程微笑,除夹拉肠的时候夹了四五次都没夹上以外,无任何异常。

阿婆们正打算转战喻队,老叶伸手给两位阿婆斟上茶,笑着说,他也有主了。

我当了广府女婿,他做了京城驸马。

阿婆们听一半明一半,哦哦回应。

喻队额角抽搐了一下。

广府媳妇的确是了不起啊,就是有时候太聪明了,被耍得团团转,老叶感慨。

傻嘅,后生仔,氹你系因为钟意你啊,阿婆打圆场。

你们京城的才不简单啊,文韬武略,常常出乎意料,喻队不动声色接话。

那么容易被猜透了,怎么搞得掂你们广府少爷。

要是不够聪明的话,被耍得团团转的可就是我们了。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阿婆们听一半一句也不明白,继续哦哦接话。

早茶之后,京城驸马和广府女婿笑容和煦与阿婆们挥别,并决定回去深入探讨下到底谁是媳妇的问题。

咁大个人啦,唔该你地成熟D啦。



以上,并不会详写。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