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狐肉沫香

全职相关,主叶中心,全cp无雷,原创文无特殊标明均为单一cp。爱所有角色,禁角色黑禁三次元。接受NP,不接受三角恋不接受替身设定。

久违地整理了目录,目前还在的文全部更新了链接。至于那几篇被lof吞了的……身为不存稿星人只能无能为力了……从善如流2大概有存稿,只是我忘了在哪里了,等我找到了打个包吧(嗯,我知道其实并没人在意)。

下周主要更新一日蝇,年底到一月初出国半个月,到时候我看看是屯个长稿还是停更。

短篇依旧不确定,什么时候开会开多了加班加多了我可能就写了(喂)。

顺说一句最近关注了我的各位可爱的姑娘们,无论是基于哪个文关注的,提起大家注意下我本人是个杂食党,所以如果有cp洁癖的,还请慎重关注……(不过我自认为三观还算比较正常的,不会出现恶心人的设定

主号是“撞鬼你啊”,所以各位看到这个ID回复不要觉得是个奇怪的skt(捂脸 

希望你们之前被我尬聊的时候不会觉得遇到变态……

最后,我基本没啥雷点(除了三角恋设定),非常欢迎安利~

爱所有点赞推荐回复和默默看完文的姑娘,抱歉浪费你们时间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