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狐肉沫香

全职相关,主叶中心,全cp无雷,原创文无特殊标明均为单一cp。爱所有角色,禁角色黑禁三次元。接受NP,不接受三角恋不接受替身设定。

【王叶】见鬼的性别歧视(脑洞文ABO,完结)

总目录(不定期整理)

40分钟速写,脑洞文,ABO,主王叶,还有一点点的乔高、卢刘

=-=-=-

秉承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是战场不是相亲现场的原则,联盟一向对选手的性别采取严格保密的措施。

除了几个联盟初期还没啥规矩的时候就被爆了性别的“老人”,但凡三期之后踏上职业征程的,都会在俱乐部合同里面多一条性别保密协议。

然而规则再多,保密再严,这个世界总不缺乏透风的墙和言多必失的嘴。

在媒体的轰炸和网络粉丝的各种蛛丝马迹深挖下,大部分一二线选手的性别也被猜的七七八八。

而其中,唯有微草,独树一帜,最为扑朔迷离。

大概是跟战队的整体风(guan)格(jiao)有关,微草选手一向在性别问题上三缄其口,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私下交流,一旦话题沾边就会被迅速含糊带过。

据某知情不具名的前微草队员称,主要是现任队长王杰希在这方面管得严格。

不想自己的队员在性别上被做文章,也不想因为性别可能透露出的特质被对手察觉从而陷入被动,王杰希在战队管理上还是一贯的滴水不漏。

于是乎,整个微草除了三零一时期就被剧透了性别的许斌,其余人员皆是问号。


不过,世事难料在于自家不滴水,别家给透风,某联盟最年轻的职业选手就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童言无忌了一回:

“黄少说刘小别前辈那么快,可能是个O!虽然我不明白快和O之间的联系,但是队长说过,在剑客这个职业范畴里,要听黄少的话!”

嗯……这也算是代表了一派传言的来源。

又有传闻,未来可能会接替现任队长王杰希的魔道选手高英杰与兴欣的前微草选手乔一帆交好,甚至有传两人训练营期间存在各色的绯闻事件。

而乔一帆选手在他们自家队某个热衷星座多于性别的队友出卖下,估计大概可能是BETA,所以这两人到底是BB相恋,还是BO虐恋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

为此,乔一帆选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高英杰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他们之间的情谊一开始只是建立在他会注意到要给高英杰端热水的这层关心上的,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

嗯?嗯?!!热水?记者们纷纷觉得自己好像捕风捉影到了什么。

总之,在各种谣言四起,大家粉丝七上八下,微草全队笑而不语,其他各队没事补刀的情况下,微草的性别之谜还是如同王杰希的诡谲路数,让人摸不着头脑。

于是有人总结,微草战队的性别就是“非A非B可疑O”,大家心态放宽点,接受了就好。


“一帆,我看最近记者一直在问你些无关的问题,连累到你了,抱歉!”

“没关系的,只是八卦,大家都这样子。”

“但是……”

“没事啊,你别看我这样,好歹也跟着兴欣的前辈们混那么久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容易怯场啦,你看之前记者的问题我都已经可以好好应付了。”

“一帆,你现在变得好厉害!”


微草的某次采访后台,一个无意间路过的记者听到了高英杰跟电话里说的最后一句话:

“一帆,你现在变得好厉害!”

嗯?好厉害?什么厉害?哪里厉害?!最近微草和兴欣没有比赛吧!所以?!

结合前天比赛高英杰有些失准的表现,记者迅速脑补了一篇万字长文,不禁美滋滋地准备回去码字。


“所以刘小别前辈你真的是O吗?”

“啊?小朋友你家大人没有告诉你,在比赛的时候用公频发上面这类话算是性骚扰?”

刘小别一边打字回复,一边飞速使出一记拔刀斩。

“性骚扰是什么?哦,我知道了,因为我是A你是O,所以我问你这句话就算是性骚扰了?”

“……”

刘小别打出了长长的一段省略号。

看来,在联盟为了黄少天禁语音之后,可能还会为了这个童言无忌的小卢禁公频……


“我说大眼你们玩神秘倒是玩得很溜啊,你看这篇‘王杰希到底是A是B’的帖子周期性就会被挖坟,这都挖了几年了。诶,你说,你的粉丝怎么就没想过你可能是O呢?”

王杰希冷眼看着大大咧咧横趟在沙发上,嘴里嚼着口香糖,含糊不清说话的叶修。

“我只是不想因为刻板的性别印象,影响了我们战队队员的比赛发挥。”

“得得,就你这股板正劲儿,就挺B的。你说你啊,到底是怎么把你们微草那帮孩子带得个个都那么O里O气的?”

叶修顺嘴说着,现在不让他抽烟,他一是精神焦虑,二是嘴上闲着,这一闲着就只能打嘴炮,趁着王杰希看书的时候,坐他背后沙发烦他。

王杰希深吸了口气来平静内心,结果这口气吸得有点深沉,满鼻腔里都是叶修的味道。

嗯,虽然现在叶修的气味与他当初刚刚接触时有了变化,但依旧让他条件反射地有些亢奋。

“刚认识你那会儿,你装B装得真是好啊。诶诶,我说的是你装BATE啊你别瞪我,您那眼睛瞪人效果太惊悚了,快住眼。结果呢,世邀赛结束那天晚上原形毕露啊,啧啧,欺骗良家少男你良心不疼吗?”

“那天比赛飚得太过了,抑制剂都失效,这在我的预料之外。”

“哟,这么巧,跑我房里来失效,您可真是精准定位,微操了得。”

叶修不咸不淡地讥讽。

“你没说过你是OMEGA,当时全联盟都以为你是ALPHA,我只是过去跟你借药。”

王杰希脸色不变,正气凌然地回答。

“你借药都是往床上借的?”

叶修轻哼。

“那这么说的话,当时我的信息素已经暴走了,你怎么还给我开门。”

王杰希淡定反驳。

“天冷,感冒,鼻塞。”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接话。“况且你当初怎么都不像个A啊,我还庆幸柏拉图挺好,结果……”

叶修连连摇头。

“你当初又哪里像个OMEGA了?”

王杰希手里的书又翻过了一页。

“叶修,你的口香糖嚼了四十分钟了,不恶心?”

“我靠,你这一说我就恶心了,刚刚说话没在意。你说我这是前期会犯恶心,还是十个月都会犯恶心啊?”

“……书上说……大部分人都只是前期。”

一边说着,王杰希一边翻书查看。

“完了,哥一向那么特别,怕不是那小部分?”

叶修嘴上说着“完了”,面色却悠然得很,语气也还是那么不紧不慢。

“没事的,书上说可以食疗调节,下周开始我会尝试做做上面的食谱。”

“那就全靠你了杰希大大。”叶修伸了伸懒腰,在冬日的午后暖阳里摊成了大字型。

“不知道孩子以后什么性别。”

“都好。性别是什么并无法决定一个人真正的社会价值,太过在乎性别因素的人,都只是对自身怠惰的胆怯罢了。”

“嗯,我也无所谓,只要别像某人那么‘隐性’就成。”

王杰希再次深吸了口气,退开椅子,从书桌前站起身来。转身,朝躺得惬意的叶修走去。

“我是什么性别,你真不知道?”

“???喂!老王,你干嘛?等、等等,现在是我午睡时间!午睡对孩子很重要!你、你你你别趁我现在浑身没劲!你……”


END.

今天下午跟亲友聊天的梗,瞎写一记,本来打算30分钟完事,但天实在太冷了,手全僵了。_(´ཀ`」 ∠)_

评论(4)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