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红狐肉沫香

全职相关,主叶中心,全cp无雷,原创文无特殊标明均为单一cp。爱所有角色,禁角色黑禁三次元。接受NP,不接受三角恋不接受替身设定。

【周叶】联盟男(队)神(长)快问快答(短 完)

总目录(不定期整理)


没营养的短小脑洞,主周叶、隐喻黄、孙肖。


没有什么时间线设定,所以大家在回答的时候都是队长的身份


(总之我就是想写这几位回答是猫派还是狗派的问题。


给没有登场的其他队长道歉!


联盟男(队)神(长)快问快答


Q:你是猫派还是狗党?


 


韩文清:狗。


(编:十年联盟征战,用刚强的信念和超乎常人的毅力捍卫着自己的荣耀,硬汉派作风的韩队,大概只有罗威纳这样的果敢犬只才能匹配吧。)


附图:黑色西服韩文清&趴着的罗威纳


 


王杰希:猫吧。


(编:难以捉摸的灵巧生物,美丽、危险,高雅且难控,与魔术师的神秘莫测和万千变化相得益彰。)


附图:居家服王杰希&立于身侧狸花猫


 


喻文州:(微笑)嗯……我个人倒是没有特别偏好。不过如果要选一种饲养的话……还是狗吧。


(编:温文尔雅的喻队以沉稳谋略著称,即使面对再复杂不利的战局,也能从中找到突破的契机。其细心和睿智,想必也能驯服吵闹欢腾的小型犬只吧。)


附图:休闲服喻文州和跳起身的博美


 


BGM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队长你也喜欢狗吗?我也是啊,我想以后退休了有时间就养一只的。诶队长你喜欢什么狗啊说来听听啊说不定以后我们可以一起遛狗啊哈哈哈对了队长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在前面公园那边看到有人在遛萨摩耶,这么热的天啊有38度了吧,那个狗的毛都给主人剃干净了只剩下脸上有毛哈哈哈你知道多好笑吗!我忍不住就笑出声了那个小萨还不高兴冲我吠了一路哈哈哈哈!


喻文州:(微笑)是吗。


 


肖时钦:小时候家里养过猫呢,我也挺喜欢的。不过,自己养的话,还是狗吧。嗯,我比较喜欢金毛或者拉布拉多,比较温顺的那种。


(编:肖队的喜好如同他给人的感觉,温柔和煦。被誉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队,在赛场上运筹帷幄、纵览全局,场下却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宜室宜家大暖男。更曾在本杂志的联盟最佳老公票选中得到第二位的好成绩。)


附图:居家服肖时钦蹲着&被他摸头的温顺金毛


 


孙翔:啊?这还用问吗?当然是狗啊。帅气的卡斯罗就不错。诶你们这些问题还真挺无聊的。其他人都回答了吗?都回答了?哼,真无聊。我看看……什么?小事情喜欢金毛?金毛有什么意思,跟他一样温温吞吞的。


(编:咳!孙队不愧是联盟次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少年意气、独具个性,选择的犬只也是具有攻击性的大型犬卡斯罗。为了拍摄的安全考虑,我们选择了另一种与孙队气质合称的大型犬来拍摄本次的照片。)


附图:休闲西服孙翔&阿拉斯加雪橇犬


 


BGM 孙翔:小事情我先说好了啊,以后我要养卡斯罗的,才不要养金毛!什么?不能养?为什么?有这个规定吗?靠!那哥就出国养!你?一起出国啊!我还养不起你和狗了还是怎么的了?啊?不是,我没这个意思,诶!……


 


叶修:没啥特别喜欢的,都一样。


编:叶神,如果一定要您养一只呢?您选择猫还是狗?


叶修:(笑)养什么,多麻烦。我自己能搞定自己就不错了。而且养猫养狗多浪费时间,带狗散个步都能抢下来一个野图boss了。


编:……那猫呢!猫不用溜吧。


叶修:据说猫最喜欢踩键盘了吧,还有我在网上看,猫喜欢跟主人抢电脑、抢屏幕的。这我还怎么打荣耀啊。


编:好吧,那叶神总有喜欢的小动物吧,除了猫狗以外呢?随便说一个就行。


叶修:……这个嘛……还真没考虑过。


编:您可以趁这个机会考虑一下!


叶修:诶有了!


编:什么?


叶修:人啊。


编:……等等,叶神的意思难道是……想透露您有恋人了?!


叶修:(深不可测地笑)你说呢?


(编:贯穿几乎整个荣耀发展史的叶神,可以说是把大半个青春都奉献给了这款游戏。时至今日,叶神仍然以玩荣耀为首,拒绝其余一切扰乱其坚持的存在。对荣耀的这份忠诚和爱,恐怕是难以超越了。)


附图:国家队队服叶修&荣耀logo背景。


 


周泽楷:……都好。


编:(第二难采访的压轴来了……勉强笑)之前轮回有过跟动保组织的合作,想必周队也是个很有爱心之人,所以猫狗都喜欢吧。不过我们今天的问题是如果您要选一种养的话会养什么呢?


周泽楷:……都可以啊。


编:……确实以周队的耐心和温柔的个性,大概是养猫或者养狗都是不成问题的,不过一起养的话还是会不方便的吧,一定要您选一种的话呢?


周泽楷:可以养。


编:????!!!!什么意思?


江波涛:(小声)周队的意思是,他家里可以养得下两种,猫狗一起养也没问题。


编:……哦、哦,我明白了。那假设您家里只能给您养一种呢!假设!


周泽楷:……


编:哪一种?


周泽楷回想刚刚叶修在他前面的采访内容:


喜欢踩键盘的猫——脑海里浮现出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飞快敲打键盘。


喜欢抢屏幕的猫——脑海里浮现出叶修每次到他家里就抢他电脑。


还有那个人来去自如的身影——“哟,小周,我来蹭个饭。”满足地吃完饭和周泽楷后,“我今晚就不留下来过夜了,明天一早联盟那边还有事”。


孤高且难以捉摸的样子——“你说哥喜不喜欢你?你怎么事到如今还问我这个问题啊?你要我亲口说出来?哥这么大把年纪了,不兴你们小年轻这套。哥不要面子的啊?”


嗯,明明就是不要脸的。


周泽楷在采访途中突然陷入长长的CD。


编:???


江波涛:(小声)别急,周队在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编:……哦……


五分钟后。


周泽楷:猫。


编:嗯?啊?哦!猫!好的!没想到周队是猫派!那么您为什么比较喜欢猫呢?


周泽楷:……不懂。


编:什么?是说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猫还是说搞不懂猫在想什么还是说不懂我的问题啊……


(编:被粉丝昵称为“联盟男朋友”的枪王周泽楷,在其凌厉强悍的打法下,却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大概,就如同他喜欢的猫一样,不善言语的周队,也有着傲娇的“爱在我心口难开”的困扰吧。)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附图:黑色礼服权杖周泽楷&俯在沙发上的布偶猫


 


周泽楷:(皱眉)……


编:怎么了周队,这个照片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周泽楷:……猫


编:猫?您不喜欢布偶?


周泽楷:……不对。


编:嗯?!!什么不对?猫不对?那是想要狗吗?不是,还是说猫的姿势不对?造型不对?品种不对还是什么不对啊啊啊啊?


周泽楷:……


(周内心:这个一点都不像前辈,嗯……还是上次沐橙给我看的那只橘猫的照片比较像。)


END.


 


 

评论(10)

热度(190)